遊龍流金歲月

德國展覽展期

德國遊來遊去

遊龍的逍遙遊

德國酒店民宿

班超展會遊學

遊龍旅行學院

遊龍多少往事

雙年度全球車展 遊龍旅行社代辦參展

2002-06-25

2002.06.25 經濟日報 台北訊
33版 商情資訊

針對雙年度全球車壇各大展會_自行車/汽車/摩托車之參展團、參觀團及自由行,遊龍旅行社以舒適的長榮經濟豪華兩艙等,加上德國STEIGENBERGER全球酒店系列,支援台商展覽旅行。

今年的歐洲車壇展覽特別多,無論是兩輪、三輪、四輪,八月份開始可說萬輪齊發,從德國最南端的斐德烈港的自行車新秀EUROBIKE大展、科隆IFMA自行車大展,到世界最大的法蘭克福AUTOMECHANIKA,再到慕尼黑INTERMOT汽車零配件大展、法蘭克福IAA大展,再拉到米蘭國際自行車大展,跨越10月後到美國拉斯維加斯INTERBIKE自行車大展,最後11月份拉回日本東京有名自行車大展。從台灣第一的自行車產業,到最重要的汽機車零配件製造商、經銷商、零售商、代理商可說全部總動員,國內以辦理德國參展著名的遊龍旅行社,今年特以長榮航空展覽特約代理商及德國STEIGENBERGER全球酒店的台灣區冠軍的雙重優勢,推出全系列的參展、參觀行程,即日訂位當場確認。遊龍旅行社電話(02)2781-6268號。

Top